宠物医院网-专业的宠物诊疗、疾病防控网站!

查看: 52184|回复: 92

小编亚宠展两天现场亲测,献上最实用攻略,要来的必看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主题

817

帖子

1642

积分

主任宠物医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642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8-8-5 01: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宠物医院网-专业的宠物诊疗、疾病防控网站!:小编亚宠展两天现场亲测,献上最实用攻略,要来的必看
当各位客官在读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已经为你们在亚宠展探路两天了,今年的亚宠展更大、展商最多,但是各位客官要想不留遗憾的参观完这场亚宠展,就来参观下子超为您带来的参展攻略吧!
第一:出门穿凉快点,今年上海的夏天还没走呢!虽然昨天雨神带来一场超级大暴雨,但是还是抵挡不住秋老虎的威力啊。不过有一点,展馆里边可是空调超级给力的,小编我在里边呆一会就忍不住打哆嗦啦!
第二:上期攻略说要带行李箱,这个其实还有必要的,虽然在展会有人会给你发袋子,但是袋子多了也不好提啊!在展会上会有好多好多免费的东西期待你的光临,扫码就送哦!其中W1和W2以及N2展馆福利不少哦。如果大家需要更多的福利提示,那就关注我们的官微宠业家吧!我们会实时地不间断更新一系列福利提示。
展览中心有宠物专门的绿色通道,还有专门的宠物饮水区和宠物厕所呢!
宠物医院网-专业的宠物诊疗、疾病防控网站!:小编亚宠展两天现场亲测,献上最实用攻略,要来的必看
既然宠物的饮水区都有了,那肯定就少不了各位客官的饮水区啊,就在每个展馆的服务中心那里呢!我就不多说了,看图吧
宠物医院网-专业的宠物诊疗、疾病防控网站!:小编亚宠展两天现场亲测,献上最实用攻略,要来的必看
还有小板凳啥的还是能带就带吧,不过走到哪就提到哪里可是很麻烦的呢。每个展馆都有休息区的,大家可以在那里休息啊乘凉啊!第三:充电宝,这个还是有必要的,虽然展台里有不少充电站,但是人也更多啊!!

别看现在人不是很多,但是到了你手机真正没电的时候,这里就人山人海咯。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下今日值得一去的活动,为大家制定下玩乐攻略:
首先各位客官从门口进去的时候各位有两个选择:
第一,去W5展馆;
第二,去N1展馆。
当然,去哪个展馆是各位的自由,但是既然您看了我的攻略,那我就建议客官您可以先去W5展馆。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哎……..W5展馆主要以医疗保健和智能生活。但是在W5F71有一个带宠物去旅行活动,各位客官可以去看看。顺便去波奇,宠宠熊,领下福利,也可以去小佩看下宠物智能设备,为自己的宠物打造一个高科技生活环境。
宠物医院网-专业的宠物诊疗、疾病防控网站!:小编亚宠展两天现场亲测,献上最实用攻略,要来的必看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亚宠展也来了不少明星啊:在26号下午两点到三点,贾乃亮将要空降上海,来到亚宠展旁的喜马拉雅酒店,为怡亲代言。
宠物医院网-专业的宠物诊疗、疾病防控网站!:小编亚宠展两天现场亲测,献上最实用攻略,要来的必看
在波奇展馆不远的上汽大通,下午1点到2点有知名网红国民老岳父公带你现场看直播。
在W5馆出来就可以去W4馆,这里主要以宠物零食用品以及小宠爬宠为主的展区。这里的活动也不少,在W4展馆的10点到11点会有首届Wanpy杯中国宠物摄影大赛颁奖礼,各位喜欢摄影的朋友们以及赶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W4舞台区看看。在11点到12点,有吴起工作室发起的流浪狗促进领养计划。在12点半到15点,台湾明星戴更基为您亲自传授完美狗狗养成秘籍(具体位置详见亚宠展官方)。
宠物医院网-专业的宠物诊疗、疾病防控网站!:小编亚宠展两天现场亲测,献上最实用攻略,要来的必看
在15点到18点会有淘宝极有家对萌宠网红新势力的颁奖典礼。这些,都在W4的舞台区。在W4舞台区旁边,有宠物新品新风尚活动:在这里汇集了众多高逼格国际顶尖的产品,甚至有还未在市场上发售的宠物新品。
宠物医院网-专业的宠物诊疗、疾病防控网站!:小编亚宠展两天现场亲测,献上最实用攻略,要来的必看
宠物医院网-专业的宠物诊疗、疾病防控网站!:小编亚宠展两天现场亲测,献上最实用攻略,要来的必看
提前去看看,为自己的宠物挑选下更高价值、高品质的宠物产品。
同样在W4展区还有“水中花园”生态主题馆。
宠物医院网-专业的宠物诊疗、疾病防控网站!:小编亚宠展两天现场亲测,献上最实用攻略,要来的必看
虽然我以前去这里没什么好玩的,但是在26号各位客官来到亚宠展,我相信他不会拿不出好玩的东西来。对于喜欢爬宠小宠的朋友可有福利了,W4里有蟒蛇、蜥蜴、青蛙等好多的爬宠。
宠物医院网-专业的宠物诊疗、疾病防控网站!:小编亚宠展两天现场亲测,献上最实用攻略,要来的必看
宠物医院网-专业的宠物诊疗、疾病防控网站!:小编亚宠展两天现场亲测,献上最实用攻略,要来的必看
从W4展馆出来,经历一阵热浪,就能来到W3展馆。W3主要以国际品牌和猫用品为主。但是W3展馆没有什么活动,大家可以去给自己的宠物看看进口的食品以及好多好玩有趣的猫咪用品。
在W2展馆里,有宠物时装秀活动,虽然我们美编对这场时装秀品拼命吐槽,但这毕竟是宠物界的“巴黎时装秀”,可能他眼光有点高吧!!!
宠物医院网-专业的宠物诊疗、疾病防控网站!:小编亚宠展两天现场亲测,献上最实用攻略,要来的必看
在W1展馆里,有一家最大的展台:麦仕,就像把便利店搬到了展馆一样。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疯狂的小狗这一家。在26号下午,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李维嘉会亲自到喜马拉雅酒店来撒狗粮。

当然,这也是W1馆里福利相对比较多的展台了。
每个展馆都有很多展商,在这里我希望大家多看看,多逛逛。说不定到时候你带来的行李箱就不用花一分钱就满啦!!!
待各位客官从W1展馆出来时,会展中心为各位客官安排了免费巴士,可以从W1直接到W5,然后大家就可以步行去N1展馆了,如果大家不想走的话,那里也有去往N3展馆的巴士,细节很人性。
N1展馆汇集了好多比较大的国际宠物食品品牌。在N1馆主要有皇家、玛氏、雀巢这几大大牌国外品牌。活动很少,但是一些展台还是有自己的活动,在这里我就不一一介绍啦。在N2展馆里,有中国第一档宠物视讯直播节目:兵哥带你逛亚宠 亚宠展&秀迷联合呈现以及“冠能杯”五星全犬种电视邀请赛。

N3展馆里,在24号以及25号由创意训鸡以及犬敏捷比赛,但是26号就没有了。如果各位客官对这些活动好奇感兴趣的,可以关注我们的微博“宠业家”来观看前两天没有的精彩,我们也会在微博里实时更新一些亚宠展上有趣的好玩的视频图片,供大家欣赏。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94

帖子

1398

积分

主任宠物医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398
发表于 2019-6-9 13: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主题

761

帖子

1558

积分

主任宠物医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558
发表于 2019-8-7 07: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754

帖子

1511

积分

主任宠物医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511
发表于 2019-8-27 14: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760

帖子

1531

积分

主任宠物医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531
发表于 2019-9-13 05: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35

主题

788

帖子

1615

积分

主任宠物医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615
发表于 2019-9-22 13: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27

主题

768

帖子

1577

积分

主任宠物医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577
发表于 2019-9-23 05:0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48

帖子

1506

积分

主任宠物医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506
发表于 2019-10-19 17: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18

主题

762

帖子

1527

积分

主任宠物医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527
发表于 2019-10-31 02: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67

帖子

1544

积分

主任宠物医师

Rank: 6Rank: 6

积分
1544
发表于 2019-11-5 11: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请先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宠物医院网-专业的宠物诊疗、疾病防控网站! ( 皖ICP备19013705 )  

GMT+8, 2020-11-25 02:30 , Processed in 0.441038 second(s), 61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